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>   新闻动态   >   正文

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到我组访问

发布时间: 2024-01-02

1218日至1221日,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(CNRS)东巴黎化学与材料研究所(ICMPE)的Junxian ZHANG博士、Judith MONNIER副教授一行三人到我组进行学术交流。



20日,Junxian ZHANG博士和Judith MONNIER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“A new application for metal Hydrides in energy storage: negative electrode and solid electrolyte in Li-ion batteries”和“Investigating metal hydrides as negative electrode materials in a new concept of proton exchange battery using ionic liquids as electrolyte”的报告,并与现场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。在连期间,法方人员还参观了我组实验室,并与多位组内师生就共同感兴趣的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。


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复合氢化物材料化学研究组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中国辽宁省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1901组 邮政编码:116023 联系电话:+86-411-84379583